close
昨天和老爸大吵一架
吵得他無力招架
吵完之後心情~~超爽的

他那個時代的人覺得
爸爸這個角色都是大男人
一家之主有著無上的地位
任何人都不可誇越
他永遠是對的
其他人永遠是錯的

可能他是天蠍座的關係吧
只要他開罵就是
毒辣、不留情面、不給面子、揭人瘡疤

家人都是受害者
多少也為留面子給他吧
偶爾會有人想挑戰他的權威
和他大吵一架
可是都沒他毒辣
最後的勝利者還是老爸
老爸也就繼續囂張下去

至於我
平時我都是扮演沒聲音的角色
為了他的面子不去理他
隱忍著看著他每一次的囂張
這次的出手是我第二次和他交手
二次我都獲得壓倒性勝利
別忘了我也是天蠍座的
他的那些招式我也是天生就具備的
只是平時寶劍都不出鞘
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要揭瘡疤我也會
並不想用這些招式對待任何人
這一次又是一次的忍無可忍

通常只要我出手之後的數個月內
都可以聽到家裡傳來的訊息
“爸在家都沒聲音了”
“爸最近都很乖了”
唉~~也算是我平日都不在家
給家人的一種福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