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周遭的一些朋友都遇到情感上的問題
不一樣的劇情
一樣的鑽牛角尖

很多人都在安慰
很多人都在給意見
只有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
我不想去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太 難 了

別人說的話覺得很認同
回家後又是自己的想法
要不要走出自己的框框
只有自己能決定

只是覺得為何人們都不願跳脫自我角色
站在對方或旁人的立場去看事情呢
這樣看事情不只感情的問題
很多事都可以增加你的視野

不用去走既定的路線
就可以成就你的思想
用別人的思考
來解決自我的困境

雖然難過一定會有的
但不會無限擴大
適可而止
也知道何時該結束
不用什麼事都要靠時間來沖淡一切
.......

唉~我也只能說
早日看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