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擁有自己的一隻狗很多年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後
大白熊脫穎而出成為我的愛犬
超大型狗、長毛、食量合理是我想要的

哈克--我的第一隻大白熊



和牠上山下海
我的生活開始不一樣了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歡樂
這是我期待的生活



但我卻不知這是個悲劇的開始



其實牠一直有種怪病
全身水腫
尤其是血液末端
耳朵和尾巴



帶著牠看遍各大獸醫
沒有一個病症是和牠一樣的
我們都懷疑牠是親近交配下的產物
8個月大後牠不會站了
往後的日子都是我在把屎把屎的
當然牠自己也不好過



接下來的生活就是
打針、吃藥、甚至針炙
完全沒有和牠之間的歡樂
牠也只能在地上爬
最痛苦的當然還是哈克


我周遭的人包括醫生都勸我放棄牠

我無法捨棄牠
希望有一天牠會成為健康的狗
雖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直到

牠快2歲時
病情加重了
更多怪症狀出現
牠無法進食
開始變瘦變虛弱

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後
決定讓牠好好的走
我的第一隻大白熊哈克
安樂死了



哭了好幾天結束了我和牠的生活
希望牠下輩子有更好的一切


這是我最不想紀錄的一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