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從小就愛吃大便
尤其是那種消化不良的大便
每次吃完大便
滿嘴的屎味
就會讓我一肚子的火
罵她、打她、和她講道理都試過了
她還是愛不釋口
只要逮到機會
就會偷偷的舔二口

有人說有些狗愛吃大便
是因為胃裡缺乏某種酵素


隨著她漸漸長大
為了避免嚇到人
帶她出門就算沒有牽她
也會要求她走在我旁邊
每當她看到大便時
因為我在旁邊怕我生氣
她會立刻繞過大便
甚至表現出很討厭大便的樣子
有時聞了一下大便
就會用賊賊的眼神看我然後走掉
她好久沒吃大便了
我以為她戒掉吃大便的習慣

前幾天在公園
因為附近沒有人
所以我讓她自由走動
突然
一個怪異的舉動出現了
可惡~她在吃大便
我快速跑過去已來不及了
又是滿嘴的屎味
氣炸了我
原來
她還是念念不忘那屎味

一直以來妮妮都很乖
出門都會跟著我走
沒有牽她也不怕她會跑掉
但就怕路上的人和車
還有她的最愛---大便

“去吃大便啦”
這句罵人的話
千萬不能拿來罵妮妮
她真的會去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