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密集的海邊泳訓
妮妮不再畏懼海浪
泳技也大有進展
帶著她的小紅鞋
完整的裝備
盡情徜徉在大海中
接下來一起看妮妮的一系列影片吧



嗅到大海的味道
不管穿鞋的不習慣
快步的想讓大海擁抱著



喔海~喔海~我愛大海



我跑、我跑



還有溫暖的沙灘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把它挖出來看看



在非洲沙漠中
遇見一隻大白熊



落水狗



看我能游多遠



挖個陷阱
陷害這邊的遊客



再穿起我的小紅鞋四處逛逛
曬乾了再上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