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過很多人說
法國皇家的飼料很香
狗狗吃過之後
就不肯再吃其他牌子的飼料了
因此一直都不敢給妮妮試吃看看
希爾斯、美式...等
很多牌子的飼料她都吃過了
向來討厭吃飼料的妮妮
都是等到餓得不能再餓了
才去給它吃個二口
也因此維持著她曼妙的身材
維持著她的細腰


DSC01095.JPG 

今天又去買飼料了
想給他換個牌子試試
大部分的牌子她都吃過了
好吧!那就來一包吧!

DSC01090.JPG 

當妮妮遇上法國皇家

DSC01092.JPG

以前開了一包新的
飼料
她總是很有興趣的跑來聞一聞
之後就趴在地上不想再看了

DSC01093.JPG 

為了避免她吃不完
我都不敢倒太多
一次只倒個半碗
今天她卻立刻跑去把他吃完
真得那麼厲害嗎
我再給她倒個半碗
她又立刻起身去吃
雖然第二次沒吃完
但已經很驚人了
之後趴在地上的妮妮
想著想著又站起來去吃了
她的眼神告訴我
“這麼好吃的飼料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DSC01094.JPG 

真的那麼香嗎
我拿了一顆咬了一口
的確比之前的飼料香耶
難道是香料放得很多嗎
以前聽很多此牌的負面新聞
難道妮妮也會跟著上隱嗎
難道妮妮要開始變胖了嗎
下個月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皇家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