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健康檢查
公司的福利
有16000的額度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去聯X醫院
但它離我家最近

所以還是去了
反正下次去別家
才可以比較看看阿


果然花錢的就是大爺
檢查期間備受禮遇

檢查報告要一周後才會寄給我
檢查完後醫生有大概做個講解
真的那麼健康嗎

從X光片看我的肺
超健康的
肺就是肺血管就是血管
我還以為照片會有很多斑點呢
害那位解說的醫生
都不知道要拿什麼理由叫我戒菸
只能說“還是戒掉比較好啦”
 .
從超音波看我的內臟
全部都很健康
還說我的腎臟很漂亮
型體、大小都很標準
看吧
我就說我是做口碑的阿
說到做超音波
我覺得對怕癢的人來說
做超音波真是一個折磨
當時我也是忍到差點彈跳起來

抽血驗出來的指數
都在標準的範圍內
其他的數據也都在範圍內
只有體脂肪太低了
還叫我多吃點
阿我就吃不胖阿
有什麼辦法
我也很想變胖阿
不過肌肉倒是蠻重的

剛開始檢查期間
不知道是不是緊張的關係
有點想大便
結果X光被拍出來有宿便
真是不好意思
正宗一肚子大便
原來是真的想大便

過程中醫生還想送我一項檢查
就是可怕的大腸鏡
想到要桶我可愛的小菊花
更何況還一肚子大便
還是不用了啦!!謝謝再聯絡

真的那麼健康嗎
還是傳說中的X合醫院真的不好
看來只有在下次健檢時才可以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