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家裡有二個不要用的塑膠袋
準備把它丟棄時看到妮妮在旁邊
突發奇想的把它拿來玩妮妮

我把第一個塑膠袋套在妮妮頭上
妮妮很快的用前腳把它抓下來了

照片 003.jpg 

(幹麻瞪我)

之後我又套上第二個塑膠袋
這時候她竟然拿不下來了

照片 004.jpg 

她用前腳一直抓
她聽到聲音以為抓到塑膠袋了
可是塑膠袋依然套在她頭上
因為她聽到的聲音
是她拍打第一個塑膠袋所發出來的
也因為一直聽到塑膠袋聲音的關係
她的前腳一直都沒有抬很高的抓
所以塑膠袋一直都還在她頭上
後來她放棄了
就這樣套著塑膠袋扒在地上
頓時讓我很驚訝


照片 006.jpg 

我把她頭上的塑膠袋拿開
重新重複一次剛剛的步驟
從第一個塑膠袋開始
第二次做這些動作時
妮妮才把第二個塑膠袋拿下來
不過過程並沒有很順利
前幾次腳並沒有抬很高的抓
後來才想到要把腳抬高一點才抓得到

妮妮啊~~
原來你沒有那麼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