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往年一般
我和妮妮回鄉下過年
為了避免塞車
我們都在夜裡出發
不但不收過路費
路上的車也少很多


照片 002.jpg 

飛奔回鄉下
飛奔回台北
連妮妮的耳朵和嘴皮都飛起來了

雖然路上的車比往年多
但還是一樣順暢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
在回台北的路上
享受奔馳快感的同時
突然一道閃光劃破天空
我馬上看看當時的時速
完了
限速70而我時速80幾
旁邊雖然還有別的車
但當時我正在超越他們
看來第一名非我莫屬了
那道閃光是為我而閃的
我和妮妮都來不及擺pose
就被拍下超車的英姿
唉~~
我的消費卷等於繳回國庫了
為什麼妮妮沒有消費卷呢
唉~~
高架橋上面超速有沒有比較便宜阿
眼看我就快到家了
不過當時我還有喝點酒
酒駕沒被抓到也算賺到了
可是我也沒喝多少阿
只有幾杯啤酒、高粱和Johnnie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