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拔每天忙於工作
日夜顛倒不斷的工作
他說他變成宅男了
留下孤獨且無助的我
不管他有沒有在家
我都要一個人過生活
我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要成為一個貴婦
成為一個單身貴族

在這大熱天裡
每天在冷氣房裡
睡足10小時的美容覺
保持我白皙的肌膚



起床後
漫步在華納威秀的街道上
吹吹夏日午後的微風



這麼優雅的畫面
相信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看看鏡面反射自己的身影
看吧
我就說我是個美女吧



GUCCI耶!!
看看有沒有我適合的衣服
最近缺一雙人字脫



不出門還不知道
外面的世界變得好先進
到處都有假山假水的



美女的困擾就是
在人群中總是會出現鹹豬手
可以的話我都盡量避開人群



你也太誇張了吧
摸到臉上面來了
太沒禮貌了



這位太太
正所謂好狗不擋路
沒看到後面這麼多隻手阿
快讓我過去



美女就是美女
一舉一動都成為人們捕捉的焦點



看什麼看阿
沒看過這麼白的美女哦
呿~~~~



和三五姐妹聊個天
喝個下午茶
真是愜意阿




就連坐下來休息也被圍觀
姐妹們一定也被打擾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就這樣度過我一天的生活
不過阿
這種大熱天的
還真令人受不了
害我口水都流滿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