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周遭的人一個接著一個
一定要接受感冒的洗禮
一個一個痛苦的表情
訴說著感冒的痛苦

我已經10幾年沒感冒了
快忘了感冒的感覺
我的健保卡
一直以來都只用在洗牙上面
其實我也不是完全不會感冒的
只要有感冒症狀
我一定猛喝熱水
不讓它走到感冒的地步
因此纏連多年沒感冒

我終於感冒了

造成我感冒的兇手
終止我20年沒感冒目標的兇手
就是可惡的妮妮
因為那天她和我搶棉被
早上醒來時
一半的身體露在外面

每天當我鋪好棉被後
就要和她搶上床
有沒有搞錯阿
你是大白熊耶
生長在冰天雪地的大白熊
竟然來台灣和我搶棉被
傳出去不怕被人笑哦
一定要和我平起平坐
想當人想瘋囉
還把我的大腿當枕頭
知不知道你的頭很重阿
壓久了血路不順暢耶
那有狗睡覺還會翻身的阿
你翻個身我就被擠過去
害我常常沒蓋好棉被
而且睡覺還要睡中間
懂不懂雙人床阿
是要一人睡一邊的啦

早上醒來
感冒早已形成了
這種天氣
我竟然沒蓋棉被睡覺
完全沒有補救的機會
就感冒了
雖然不是很嚴重的感冒
但真的很痛苦
我沒感冒的紀錄
又要重新開始計算了

可惡的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6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